討論區

任何形式和內容的意見都歡迎,不過請註明你的意見或問題是針對第幾篇草稿(你可以在草稿檔案上看到版本號碼),例如:
[草稿1號]
寫得有夠爛!
另外,要閒聊請到雞蛋糕留言板

9 comments:

Blackout 提到...

檔案不知為何無法下載耶

nonospoon 提到...

我按左鍵也不行,
用右鍵另存才下載的。

朱家安 提到...

我改放到google文件了,這樣有比較好一點嗎?

Rifur 提到...

打不開了囧

匿名 提到...

google文件這麼說:[很抱歉,系統無法取得您要檢視的文件,或是您沒有檢視該文件的權限。]囧

朱家安 提到...

真是抱歉...這次是我貼錯網址orz

現在應該沒問題了..

Blackout 提到...

已經可以下載了!感謝!

YenMing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YenMing 提到...

我是經濟碩的,對哲學不熟
不曉得哲學能不能用例子做說明?
說明概念之前
弄個例子可以助於瞭解
讓讀者產生實感是一招很有用的辦法

即使例子和經濟學模型假設衝突也無訪
因為只是幫助了解
在文章最後做個例子回顧,指出哪裡有衝突在化解就好


我和別系學弟妹聊
"財富多寡不能成為課稅高低的標準"
舉了個例子

你走在寒冷的街上,有個窮人向你乞討
你丟了個十元硬幣給他
這時候,突然有個慈善團體(政府)跳了出來
他跟你說,基於社會公平、縮小貧富差距、達成和諧社會
他要從你包包裡面搶走一千元,拿回去統籌以後幫助窮人
這時候你會不會答應?

張貼留言